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阳县供销社组织开展重点项目建设调研

来源:彭阳县供销社      2018-11-13     
字号:

11月8日,县供销社组织班子成员、相关岗位负责人及供销集团公司主要负责人对草庙供销社正在建设的“草庙现代农业综合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调研。

草庙现代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是自治区供销社、农发办确定的2018年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农业综合开发重点建设项目之一,也是我县2018年全县“4+1”责任清单重点项目。该项目占地面积10702平方米,建筑总面积3130平方米,总投资856.89万元,建成集农资供应、代耕代种、农产品营销、日用品销售、合作金融、农民培训、信息咨询等农业社会化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农业综合服务中心。该项目建设于今年9月6日正式开工,目前施工两个月,主体工程已经完成,预计完成项目建设任务的70%。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均收购、销售玉米等小秋杂粮1万吨,销售收入2000万元,直接解决就业岗位12个,带动当地农民开展现代农业经营,发展脱贫致富产业,助力脱贫攻坚

在项目建设工地现场,调研组一行详细查看了工程建设情况,并听取施工企业负责人有关工程建设情况的介绍,一致认为工程建设管理严、进度快、效率高。同时,与施工企业进行了座谈,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项目后续建设提出要求。是继续好工程质量严格按照农业综合开发资金和项目管理的要求,建设企业好工程质量,监理工作要跟进,严格监管对工程建设中出现的问题要随时沟通,及时解决,确保工程建设环节无质量隐患。二是进一步好工程进度。在冬季停工期间,施工企业提前做好明年春季开工准备工作,类建筑材料的购进、工程设计变更等工作要早谋划、早准备,确保按时开工不误,按期完成建设任务。是持之以恒安全生产工作。在冬季工程停工期间,要安排好值班人员,管护好工程现场,坚持24小时值班。隔离好人行通道,设立警示牌,消除安全隐患,杜绝闲杂人员进入建设工地,确保安全无事故。同时,要求县供销集团公司及早谋划草庙现代农业综合服务中心的运营管理工作要利用各种媒体,加大宣传力度大力营造招商引资氛围,着力引进经济实力好、带动能力强、信用度高的企业、专业合作社开展现代农业综合服务,引领项目区现代农业发展,帮助农民增收致富,为全县脱贫攻坚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