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阳县税务局扎实推进个人所得税改革

来源:彭阳县税务局      2018-11-12     
字号:


自个人所得税改革“动员令”发布以来,局强化责任担当、凝聚改革共识、压实工作责任,奋力奏响部曲推进个税改革快速落地。

一是统一思想,加强领导。及时成立个税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个税改革动员部署会,号召系统上下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加强协作配合,聚集工作合力,确保改革政策如期落地。并主动积极向地方党委政府汇报改革的重大意义和实施步骤,取得地方政府和社会各界的理解和支持,为积极推进和高质量完成个税改革各项任务赢得合力。

二是压实责任,层层推进。制定个税改革推进工作实施方案,分阶段列明改革重点任务和责任部门,列出路线图和工期表,实行挂图作战、对账销号,确保改革工作责任明晰、推进有力。

三是全力动员、分批培训。分批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和纳税人先后四次参加税务总局、区市税务局举办的个税新法及过渡期税收政策培训辅导,快速确保全体税务干部和纳税人掌握个税新法、过渡期税收政策和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的操作应用技能,为改革顺利推进奠定坚实基础。

四是广泛开展政策宣传。通过微信、税企QQ群、电子显示屏等多渠道发布个税新法及过渡期税收政策,下发宣传资料。对重点企业和行政事业单位采取进户深入宣讲的方式帮助其正确理解新税法及过渡期的税收政策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