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阳县草庙乡召开2018年脱贫退出自评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彭阳县草庙乡      2018-11-12     
字号:

115日上午,草庙乡召开2018年脱贫退出自评工作动员部署会,各村支书、主任,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全体乡干部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会主任张彩虹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乡党委书记胡晓香主持

会上,根据脱贫退出自评范围、自评内容和宣传扶贫政策三个方面作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并成立34个自评工作小组,集中进村入户、逐村逐户开展自评工作。

会议要求,按照脱贫攻坚总体战略部署,脱贫退出是最后一个环节,也是决定能否脱贫的关键要素,大家一定要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农户收入、“两不愁三保障”、“三率一度”、扶贫政策知晓率,脱贫攻坚重大政策措施落实、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壮大村集体经济等脱贫指标,进行一次大“模拟考试”,勇于发现问题,勇于面对问题,勇于解决问题,扎实把这次自评工作做深、做透、做细。

会议要求,要做到思想认识再到位,责任落实再到位,问题整改再到位,并强调,自评工作组成员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把关口,严格要求,杜绝出现“这个差不多、那个差不多”的现象。认真全面的梳理查摆出来的问题,通过召开会议,及时进行反馈,并督促被查村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确保草庙乡脱贫退出顺利通过自治区和国家评估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