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密林“藏”违建 打击不手软

来源:彭阳县城管      2018-11-12     
字号:


——彭阳城管依法拆除2处违法建筑

国庆长假期间,群众举报彭县安定西路150米处位置存在建筑。得知这一情况后,彭阳城管立即组织执法人员上门核查。经两次查找终在姚河村赵洼队悦龙湾密林之中发现被举报的新建房屋,执法人员比对航拍图册查实,该处新增砖木结构房屋600余平方米,均为赵某、陈某2人所建,且无任何规划审批手续,确属违法建设。

城管执法人员当场下达执法文书,告知当事人限期自行拆除,期间多次催告,直至拆除限期已到,2名当事人均未履行整改要求。   

为了维护县城总体规划的严肃性,践行彭阳城管向全县人民承诺的“零违建”目标,坚决打击违法抢建歪风。119日,城管执法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拆违行动,成立了拆违现场指挥部,确定监察大队沈继红担任现场总指挥,下设违建拆除组、现场警戒组、安全保卫组和摄像取证组4个工作小组,全力保障拆违工作,确保本次拆违工作安全有序、圆满顺利。

119上午9,县城管执法局监察大队执法人员40全体出动,组织对姚河村赵洼队悦龙湾2法建筑逐一拆除,此次拆违行动直至下午14分全面完成,共依法拆除违建612,有力地打击了违法乱建行为。

在调查走访和对当事人询问中得知,违建地处城市新建道路征迁范围,当事人为了能获取高额征迁补偿,故而心存侥幸、顶风抢建。原以为密林环绕,位置隐蔽,不被发现,熟料机关算尽,法网难逃,自食苦果。

彭阳城管再次提醒规划区广大市民,任何心存侥幸、顶风违建都是钱财两空,自食苦果。今后将会进一步加强日常监管,对于新增违建本着“露头就打”的原则,一经查实,重拳出击,绝不姑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