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阳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来源:彭阳县法院      2018-11-08     
字号:

近日彭阳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武应龙主持召开彭阳法院2018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及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中院《关于落实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的若干指导意见》《关于在全市法院各类案件中开展涉黑涉恶线索排查的通知》及彭阳县扫黑办《彭阳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武应龙就具体落实市中院、县扫黑办的工作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在宣传上再发力、再造势,通过我院与所帮扶村组建立的联系,帮扶干警可在下乡扶贫的同时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讲工作。扫黑除恶线索摸排上,再深入、再精准由各庭室按照上级法院及县委的要求,及时梳理、排查已受理案件中的涉黑涉恶线索,并附基础性材料报本院扫黑办,由扫黑办再汇总上报有关部门,并做好台帐资料。在办理涉黑涉恶案件上提质提速,按方案要求做好案件的数据报送工作,做好案件的保密工作,并建立涉黑涉恶案件台帐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