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关于做好“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小程序展示和宣传工作的通知

来源:彭阳县政务服务中心      2018-10-11     
字号:

各市、县(区)政务服务中心、宁东管委会、太阳山管委会政务服务中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小程序已于9月20日上线。国务院相关工作部门为方便开展工作,建立了QQ工作群(群名:ZWFWTS工作群-地方,群号:868426856),请各地安排一名工作人员加入该群,并按要求修改群昵称。因线上线下展示的电子版素材较大,邮箱无法发送,所有素材已上传至QQ工作群“群文件”,请工作人员及时查收,并认真做好以下工作: 

一、线上展示 

请协调本地区政府门户网站、政务服务网站及其“两微一端”,在网站首页、“服务”“互动”等频道首页的显著位置,对相关稿件、海报、短视频进行展示。 

(一)小程序上线通稿: 

国务院办公厅开通“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小程序 

http://www.gov.cn/xinwen/2018-09/20/content_5323786.htm(PC端链接) 

(二)小程序上线海报: 

见群文件附件1,含2张主海报(横版和竖版各一张)和5张人物系列分海报。海报格式为PSD,可根据需要自行调整海报尺寸大小。5张人物系列分海报展示排版可参考:http://www.gov.cn/xinwen/2018-09/25/content_5324659.htm 

(三)小程序上线短视频: 

见群文件附件2,含横屏版短视频和竖屏版短视频各一个,可根据需要选用。 

二、线下展示 

请在本级政务服务中心(分厅)、乡镇(街道)民生服务中心、公共服务企业(如供水、供电、供暖、国有商业银行等)的办事窗口,公交站点等对海报、短视频、桌牌等进行展示。 

(一)请自行印制小程序上线海报,以易拉宝、橱窗、张贴等形式在上述地点显著位置展示。其中,政务服务大厅(分厅)、乡镇(街道)民生服务大厅应以易拉宝形式展示主海报,以及至少两张人物系列分海报。考虑到易拉宝形式对海报尺寸及清晰度的特殊要求,以易拉宝形式展示时,请使用群文件附件3中的文件印制;以其他形式展示时,请使用附件1中的海报。 

(二)请自行印制小程序桌牌(见群文件附件4),在政务(民生)服务大厅办事窗口、公共服务企业办事窗口展示。 

(三)如政务(民生)服务大厅有大屏幕的,请滚动播放小程序上线短视频。 

三、有关要求 

各地要度重视“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小程序的展示与宣传工作,安排专人负责落实并督促检查。在展示过程中,请注意做好浏览量、访问量等数据监测,及截图、拍照等图片记录,为后期报送有关材料积累素材。 

请各地于2018年10月15日前按照要求落实到位,将展示和宣传情况以图片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自治区政务服务中心将不定期对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和通报。 

联系人:毕强    0951—6982765    13469606978 

邮箱:1252322698@qq.com  


                                                                                                          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务服务中心 

                                                                                                                2018年10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