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阳县妇联为各界优秀妇女发放中央代表团赠送的纪念品

来源:彭阳县妇联      2018-09-21     
字号:

  9月20日,彭阳县妇联为近年来获得全国、自治区表彰的常国珽等8户“最美家庭”、杨治刚等9户“五好文明家庭”以及25名全国及自治区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个人、“三八”红旗手发放了中央代表团赠送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纪念品。

 

  大家收到纪念品,都非常高兴,感谢党中央带来的问候。她们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继续努力,经营好家庭、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带动家庭及周边的姐妹们,好好工作、好好生活,在共享幸福生活的同时,发挥好自己在社会各个角色的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紧密结合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光大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以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经营好自己的家庭,教育好自己的孩子,传承好自己的良好家风,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贡献巾帼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