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阳县团委举办“精彩宁夏 悦读彭阳”青年诗文朗诵比赛

来源:彭阳县团委      2018-09-21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等系列讲话精神,在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及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之际,由彭阳县委宣传部、团彭阳县委主办的以“精彩宁夏 悦读彭阳”为主题的青年诗文朗诵比赛9月20日下午在县怡园广场举行,县政协副主席韩淑兰、宣传部副部长安振杰、文联主席林生库、妇联主席罗金彩、科协主席文珍珠、团县委书记陈雪霞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旨在通过诗歌(散文)朗诵的形式,展现我县优秀青年骨干的行业风采、以及新时代爱岗敬业、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自治区60大庆,为建设彭阳、发展彭阳选树优秀青年干部典范。 

  比赛中,来自我县各行业的20余组参赛选手,用极富感染力的语言,以名家名篇、精美诗文、行业赞歌等形式,朗诵出了新时代青年干部对祖国、对工作的饱满热情,展现了各行业青年干部不畏困难、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比赛采取现场打分的形式,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并进行了表彰奖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