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阳县第九届文化艺术月活动秦腔清唱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彭阳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2018-09-21     
字号: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喜迎改革开放40周年和自治区成立60周年,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进一步丰富和活跃城乡群众文化活动, 9月18晚上,由中共彭阳县委宣传部、县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县文化馆承办的彭阳县第九届文化艺术月活动秦腔清唱决赛活动在县城怡园广场圆满结束。 

  经过预赛的激烈角逐,从近6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18名参赛选手选唱的《二堂舍子》、《赶坡》、《周仁回府》等经典秦腔选段,让众多“秦腔迷”过了一把“戏瘾”,尤其是小唱将董磊的《三滴血》片段,更是将整个晚会推向了高潮。 

  此次大赛的举办为全县广大秦腔爱好者提供了一个表现自我、展现才华的平台,突出“大家办、大家演、大家乐”,为推动彭阳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繁荣发展,不断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增添了多彩的一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