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阳县白阳镇召开脱贫攻坚“百日行动” 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彭阳县白阳镇      2018-09-20     
字号:

   9月17,白阳镇召开脱贫攻坚“百日行动”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脱贫攻坚“百日行动”暨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传达提纲》《全县重点工作观摩督察总结会会议精神传达提纲》,通报了全镇自查自评自验结果,安排了脱贫攻坚“百日行动”暨“十项清零行动” 的重点工作。 

  面对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中突出存在的问题,镇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陈伯洲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抓好落实。根据交叉检查组反馈的问题清单,认真、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全面整改,严格按照“十项清零”行动工作内容和任务分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抓好工作落实。二要加强协作密切配合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要发挥“五大员”作用,全力配合做好整改及“十项清零”行动,各包片领导要做好监督指导工作,各站所配合镇扶贫办做好各项数据摸底和政策宣传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