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阳县举办2018年兽药信息化监管平台 使用培训班

来源:彭阳县农牧局      2018-09-14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我县兽药质量管理和服务水平,规范兽药经营、使用行为,提高从业人员素质,确保畜产品质量安全,912午,彭阳县举办2018兽药信息化监管平台使用培训班。全县兽药经营企业、兽药经营管理人员从事兽药销售人员、规模养殖场兽药质量业务管理人员78人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系统软件开发公司技术人员为培训学员授课技术人员首先对自治区兽药信息化监管平台系统软件内各个项目的功能、应用进行了系统和详细的讲解,随后现场对兽药产品信息的进销台账录入过程进行了全流程的演示。培训最后,就经营店(户)在实际操作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做了现场解答。 

  此次兽药信息化监管平台使用培训班的成功举办,进一步规范了我县兽药产品市场秩序,实现了兽药产品质量可追溯管理,全面提高了兽药产品质量监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