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图说城管】 园林工人“绣花”记

来源:彭阳县城管      2018-09-09     
字号:

    

   连日来,彭阳城管园林工人抢抓初秋树木生长有利机遇,下足了“绣花”工夫,每日工作“护绿”一线,用辛勤的汗水守护山城彭阳的盎然绿意

  城市管理应该像绣花一样精细,而要想做好“绣花人”,需要高超的技艺和精益求精的态度。在多年的园林绿地管养过程中,园林工人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学习借鉴先进城市的园林管理和园艺修剪技能,我县的园林管护水平逐年提升,正在逐步向园艺方向迈进。 

 

 

 

 

 

 

 

 

 

 

 

 

 

 

 

 

 

 

 

 

   为了巩固提升“国家园林县城”绿化成果,广大园林工人全身心投入在“护绿”一线。无论是骄阳似火的午间,还是蚊虫飞舞的傍晚,行走在彭阳的大街小巷或广场公园,总能看到园林工人们辛勤劳作的身影。正是他们日复一日的默默付出,换来了山城彭阳美景如画,“山水相依、城在林中、绿在城中、人在画中”的山水园林县城形态初步显现

  镜头记录了园林工人真实的工作场面,让我们向长期工作在一线的广大城市“绣花人”致敬!并呼吁广大市民爱护身边的一草一木,守护园林绿化成果,共同构建文明和谐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