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阳县道路运输管理所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彭阳县道路运输管理所      2018-07-20     
字号:

  7月20日上午,彭阳县运管所举办了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活动由所党支部委员、副所长王廷栋主持,所全体干部职工、辖区道路运输企业职工代表近30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围绕“做反省、唱歌曲、学楷模、诵经典、做承诺、谈感悟”六个环节开展。 

  第一个环节,做反省,全体人员在主持人的三句开场提问“你热不热爱你的工作?你对自己的工作是否认真负责?你是否在自己的工作领域做出了成绩”的引导下,微闭双眼,放空思绪,在静默中审视自我;第二个环节,唱歌曲,全体人员以饱满的热情共同合唱了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使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牢记于心;第三个环节,学楷模,特邀请了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全国交通技术能手、县公路段职工马统瑞,现场为大家分享了个人不平凡的事迹;第四个环节,诵经典,全体人员跟随主持人一起诵读老子道德经“天下难事,必作于易;天下大事,必作于细”,感受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和细节决定成功的强大力量;第五个环节,做承诺,在主持人带领下,全体人员共同承诺:立足岗位、忠于职守;谦虚谨慎、踏实苦干;爱岗敬业、无私奉献;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第六个环节,谈感悟,活动最后,全体人员将参加本次道德讲堂所思所感所悟用心记录在了感言簿上。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通过身边道德模范人物宣讲个人不平凡事迹的形式,使全体参会人员感受到了一份高度的工作责任感与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爱岗敬业当为人生追求的一种境界,在工作上少一些计较,多一些奉献,少一些抱怨,多一些责任,少一些懒惰,多一些上进,享受工作给自己带来的快乐和充实感,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冲锋的姿态。为道路运输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