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城管抢修水毁地段 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来源:彭阳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2018-07-20     
字号:

  今年7月份以来,我县连续发生强降雨,导致城区道路、排水、路灯等公用设施损毁严重。为确保市政基础设施正常运行,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迅速安排部署,对路面恢复、路灯故障等工作进行布置和调度,组织干部职工对城区市政道路进行拉网式排查,在危险路段设置警示标识,对不同程度的道路塌陷,灯箱故障进行及时修补,尽早还市民整洁的市容环境,打造平整的道路,保障行人车辆出行平安。   

  

  

  

  

  

  

  

  

  截止目前,更换雨污水井盖及雨水井篦30个;修补城区人行道1700余平方米;清理维修悦龙山、振阳街、南干渠等防洪渠 100余米,修护路灯箱变10余处,更换高压保险10个,维修路灯65盏,抢修电缆故障7处,更换电缆20余米。 

  连续暴晒,城市管理人员的皮肤黝黑了许多,但依然任劳任怨奋战在烈日下,月光里,加班加点在夜间交通主干道车少行人少的时候进行修复。并加大人力,加紧工期,尽力在下次降雨来临之前完成破损路面的修复工作。并继续加强巡查发现力度,一旦发现暴雨后存在安全隐患的的道路立即修复,确保市民正常安全通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