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打造“公园式”罗洼 努力提升生态建设水平

来源:彭阳县罗洼乡      2018-07-13     
字号:

    今年以来,罗洼乡以天更蓝、地更绿、水更美、空气更清新为目标,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加大环境保护力度,努力提升生态建设水平。 

  一是做好小流域治理工作。为打造舒适的生活环境,全面做好罗洼流域治理二期工程,平整山地2000亩,荒山治理1万亩,硬化路面17公里,配套排洪渠;充分发挥护林员作用,坚定不移抓好封山禁牧,实施草原生态保护工程 

  二是持续推进生态提升工程选准一棵树、一株苗、一枝花、一棵草打造“公园式”罗洼,绿化面积已达80亩,种植苗木4万颗,花卉2万株,侧柏4万株,铺设草坪2亩,全面提升罗洼生态环境建设。 

  三是持续推进生态保护建设。以重点生态功能区、生态红线保护区环境整治和生态修复为重点,全力推进蓝天碧水·绿色城乡专项行动落实河长制,实施五水共治严格监管辖区生产企业污水排放街道、居民点生产生活污水排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