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阳县少先队辅导员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彭阳县少先队员培训班      2018-07-12     
字号:

    7月9日至11日,彭阳县少先队辅导员培训班在县第三中学成功举办。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团市委学校部长黄慧、市教育局团工委书记罗江东、县教育体育局局长韩星明出席、来自全县各乡镇分管少先队工作的副校长、少先队大、中队辅导员共300人参加培训。 

   

 
 

   

   

   

  会议强调,少先队工作要注重规范基本仪式教育;设计和开展经常性、普遍性、机制化的少先队活动;要积极推进全县少先队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发展;要坚持围绕党政中心工作,贴近实际、贴近少年儿童,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和工作内容,使少先队活动能更加吸引少年儿童;要广泛联合社会力量,整合社会资源,共同营造有利于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 

  此次培训班特别邀请了全国十佳少先队辅导员华耀国、范斌,全国优秀少队辅导员夏铜强、鼓号队训练专家杜路伟老师进行少先队专业知识讲座。培训班内容丰富,形式活泼,既有政策理论方面的学习研讨,又有少先队专业知识、礼仪规范等方面的讲授,并对辅导员老师进行了互动体验式实操训练。专家学者们深入浅出地讲解以及对新形势新任务下少先队工作的分析,使参训学员进一步提高了工作认识,掌握了先进的工作理念和方法,明确了新形势下少先队工作的任务。  

  此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将全面推进我县少先队改革,进一步加强我县少先队辅导员队伍建,对少先队辅导员思想政治教育、业务素质都是一次大的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