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阳县司法局“四注重四提升”树好 司法行政队伍新形象

来源:彭阳县司法局      2018-07-12     
字号:

  今年以来,彭阳县司法局围绕“1151”工作思路,将队伍建设作为关键点来抓,以“四力争”为抓手,以打造一支素质高、结构优的司法行政队伍为目标,切实提高司法行政队伍的战斗力、凝聚力。 

  注重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质。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将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十九大精神作为学习的重要内容;扎实开展准则、条例的学习,清醒脑子、找准路子,用理论武装头脑,全面提升干部政治素质。 

  注重刻苦专研,提升业务水平。坚持每例会研讨业务工作,推动各项业务工作顺利开展;积极鼓励“传帮带”,优化老同志与年轻同志之间业务上的优势互补。注重将干部职工自主学习和专业培训相结合,扎实开展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年”“矛盾纠纷大调解专项行动”“法律援助规范建设年活动,目前,共举办基层司法所业务培训会20多期,各类视频学习讲座10期,极大提升了队伍的业务能力。 

  注重求真务实,提升责任担当。立足司法行政职能,全力满足群众法律需求做好法律服务工作,开展法律八进”、“法律赶大集”等各类活动50余次,受教(益)群众3万余人次,做到法律服务零距离,情注百姓暖民心。 

  注重廉洁自律提升纪律作风。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将责任细化落实到人;坚持抓党风带政风促行风,找准廉政风险点,对苗头性问题做好预防措施;开展上下班纪律、社区矫正工作、法律服务质量回访等专项督查活动,让“廉”成为全体干部职工的内心信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