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阳县召开投资类企业约谈会

来源:彭阳县金融工作局      2018-07-12     
字号:

 710午,彭阳金融工作局、市监局、公安局召开了全县投资类企业约谈会议,全县23家投资企业的法人代表参加了会议。 

 

 

 

 

  约谈会上,学习传达了区、市、县关于开展涉嫌非法集资风险专项排查活动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在日常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开展风险教育,引导投资类企业规范、有序、健康发展。会议还听取了部分投资公司负责人发言表态,表示今后严格按照营业执照核发的经营范围、依法开展经营活动,并按时上报本月经营及收支情况。目前,县共有投资类企业43家,在本次约谈23家中,准备办理变更6家,注销10家。对存续的企业明确要求投资类企业应在法定范围内从事经营活动,遵纪守法,坚决杜绝非法集资活动 

  此次约谈会的成功举办,为彭阳县进一步扎实开展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扫清了障碍,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共创和谐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