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新集乡组织乡直各单位职工及乡村干部向韩盼盼献爱心捐款活动

来源:新集乡党政办公室      2018-07-11     
字号:

  自县总工会、妇联发出向韩盼盼捐款倡议书后,韩盼盼的病情引起了新集乡党委、政府和全乡上下广大干部群众的热切关注,倡议书经转发乡直各单位、各村后,新集乡的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解囊,先后通过微信红包、微信转账等形式进行了爱心资助。 

  710日,新集乡党委、政府再次组织乡直各单位干部职工及全体乡村干部举行了向韩盼盼献爱心捐款活动。本次募捐活动共筹集到善款12440元,并第一时间送到了韩盼盼父亲韩志忠的手中。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711日,新集乡微信群收到了韩盼盼父亲韩志忠同志的深情答谢。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固有的优良传统,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得更加美好。大家纷纷表示,将会继续将韩盼盼的募捐倡议传递下去,将继续以各种渠道和形式向韩盼盼奉献爱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