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阳县扎实做好节前 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彭阳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18-06-14     
字号:

 

  为切实做好“端午”节前的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较大以上事故发生,彭阳县制定下发了《关于做好“端午”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突出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加大隐患排查整改,加强宣传教育培训,强化应急值班值守,狠抓责任落实,确保节日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一是加大问题隐患排查整改。紧盯重点行业领域和关键环节,特别是对道路交通、危险化学品、工矿商贸、人员密集场所等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共排查隐患问题115条,已整改112条,通过排查整改问题隐患,确保了群众出行安全。 

  二是加大宣传教育培训力度。“安全生产月”活动为抓手,扎实开展了工贸企业培训“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题宣讲、消防知识宣讲等活动,共培训3场次265人次。认真筹备“6·16”全国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掀起了全县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的高潮。 

  三是强化应急值班值守。要求节日期间实行每日零报告制度,各部门(单位)严格值班值守,如发生事故或突发情况,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妥善处置。对玩忽职守、落实不力的部门(单位)、个人,将依法进行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