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王洼镇召开党委领导班子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彭阳县王洼镇      2018-05-18     
字号:

   按照自治区纪委监委、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召开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518下午,王洼镇召开党委领导班子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民主生活会,镇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生活会,各站所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会议党委书记赵坤主持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主题,结合正在开展的干部作风转变年活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治理及区、市、县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深入查找镇党委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持不懈纠四风转作风,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全面深入落实落地,为王洼镇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和作风保证”。 

  会上,重温了中央八项规定传达学习了《自治区纪委监委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召开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和《固原市党委关于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通报了云南省漾濞彝族自治县查处14名乡干部腐败问题和固原市领导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镇党委书记赵坤代表党委班子深入查摆了厉行“五个严禁”和改进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党成员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围绕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提出了改进方向和措施。各站所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就党委班子和各党委成员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坦诚相见,不遮掩、不回避、推心置腹、达到了既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又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会议就落实好此次民主生活会精神,抓好后续阶段问题整改做出明确要求:一要解决好“总开关”问题二要加强理论学习;三要让红脸出汗成为常态;认真抓好整改扎实开展“三个年”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