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冯庄乡召开党委班子严格执行中央 八项规定精神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彭阳县冯庄乡      2018-05-18     
字号:

   5月17日,冯庄乡召开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章、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了《自治区党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作风建设的若干意见》《固原市委关于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若干意见》精神。会上,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情况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并剖析了问题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每人发言结束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大家不避忌讳,单刀直入,真刀真枪,坚持红红脸、出出汗,把问题摆一摆,晒一晒。通过批评和相互批评,认清了自身存在问题,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心聚力的目的。

  会议要求,一要抓好查摆问题整改。围绕中央八项规定,认真梳理民主生活会中查摆出的问题,举一反三,自我反思,进一步全面查找问题,找准问题,列出整改清单、细化工作措施,一个一个问题整改,一项一项措施落实,真正做到立说立行立改。二要坚定担责履责尽责。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要身体力行、率先垂范,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区市县相关规定,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分管站所和联系行政村八项规定执行情况的监管,切实增强全乡干部职工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的思想自觉。三要持续推进作风建设。深入开展正风肃纪专项整治,大力整治“中梗阻”,进一步明确纪律底线,促进系统干部作风向善向好。四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进一步研究长效管理对策,进一步修订完善《公务接待管理办法》《财务管理办法》等制度,严格公务接待申报和差旅费用管理,从严控制公务接待标准和费用,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区市县相关规定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