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阳县三举措推进创新驱动政策措施落到实处

来源:彭阳县农牧局      2018-05-17     
字号:

   为全面贯彻自治区党委 人民政府决策部署,加快创新30及创新驱动政策措施落到实处,彭阳县多措并举,加大宣传工作力度,提升各类创新主体对于政策措施的知晓率。 

  一是多部门联动推进,广泛开展宣传。科技部门牵头,联合县园区管委会、宣传部等单位(部门)于514日至15日开展了自治区创新驱动政策进企业活动。活动现场,联合工作组向全县各企业发放了由自治区实施创新驱动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自治区党委 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创新驱动战略的实施意见》政策指南和县科技中心、园区管委会编印的《最新科技创新政策选编》,科技中心工作人员就创新30、科技创新后补助、知识产权补助资金等方面作了详细解读。二是多渠道发布信息,解读创新政策。通过县政务信息网,微信公众号、自媒体等多渠道将整理汇总的自治区创新30各类政策措施发布宣传,以全面公开推进自治区创新驱动政策落地,为各类创新主体特别是企业充分利用有关政策争取资金和税收优惠支持,企业自身发展和我县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强大动力。三是紧扣工作实际,送政策进企业。宣传结束后,县园区管委会、宣传部及科技部门结合当前全县重点工作和各企业实际,开展了送政策进企业和交流活动,了解他们在政策知晓和发展关键技术难题方面存在的问题,鼓励创新主体在创新驱动、R&D投入、研发后补助和加计扣除优惠政策等方面多动脑筋,多想办法,多谋出路,在做好自我发展的基础上争取政策支持,共同推进创新驱动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 

  截止516日,全县各相关部门联合举办集中宣传活动2场次,印发各类创新驱动政策指南150余本,确保创新驱动政策知晓率达到了96%以上,为深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创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