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红河派出所开展辖区“5.15”全国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来源:彭阳县 红河派出所      2018-05-16     
字号:

   

  针对当下涉众型经济犯罪高发的特点,红河派出所在第九个全国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当天,积极采取各种措施开展宣传工作,力争减少和避免经济类案件在红河镇辖区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有效强化人民群众的防范意识和不闯法律红线的意识。 

   

   

  宣传中,我所民警深入辖区金融营业场所,现场采取以案说法的方式,让辖区群众了解不法分子的犯罪手段;利用“红河派出所”微信公众号向辖区群众推送常见的非法集资、传销及网络传销等涉众型经济犯罪的犯罪形势;宣传公安机关打击成绩,在警示辖区群众的同时,让辖区群众学法、懂法、守法。 

  通过此次宣传,辖区群众认可了民警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和微信普法等活动,同时微信和电话咨询相关法律法规的热情也高涨起来,营造出了良好的舆论氛围,进一步提升了辖区群众对此类犯罪的风险防控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