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阳县供销合作社组织开展地震应急疏散演练

来源:彭阳县供销社      2018-05-15     
字号:

  为增强干部职工防震安全意识,提高应急疏散避险能力,培养逃生自救技能,确保干部职工生命安全,根据县政府办的工作部署及地震局演练要求,彭阳县供销合作社于511日下午3时组织县贸易公司干部职工在供销大楼进行了地震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演练前县供销社制定演练预案召开演练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演练活动,做好干部职工应对突发灾害的心理健康教育,明确演练的目的和程序,掌握地震应急避险方法下午3点,随着地震警报声响起,贸易公司组织从业人员在供销大楼开始演练,总指挥立即发出现在地震来袭,实施紧急避险的口令。参与演练人员在总指挥指挥下迅速蹲下,双手抱头躲在墙角3分钟后,随着疏散警报响起,总指挥发出紧急避险结束,参演人员立即向疏散场地撤离的口令。参演人员在应急疏散组的安全指导下,迅速用手护住头部,弯着腰,并排列有序地向指定地点疏散。参演人员按指定逃生路线安全有序撤离至疏散地,应急疏散组迅速清点人数后分别向总指挥汇报情况。 

  参加此次地震应急疏散演练的干部职工群众共有30多人,参演人员在演练中沉着冷静,有条不紊,从演练现场撤离到指定地用时210秒。演练按预案进行,整个演练过程既紧张,又有序,演练活动达到了预期目标。通过开展地震应急疏散演练,旨在提高大家应急避险、逃生的能力,在真正的灾害面前才能更加迅速有序、沉着冷静地应对,才能带来更多生存的希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