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山花节”期间我县民间商会组织企业参展

来源:彭阳县工商业联合会      2018-04-16     
字号:

   

   

  春分四月到彭阳,黄甫故里杏花香。在第十四届宁夏六盘山山花节暨第六届“梯田花海 生态彭阳”山花旅游文化节召开之际,为了做好我县农副土特产营销活动,把“天高云淡、绿水青山”的优质土特产品形象留给游客,提升我县土特产知名度,县工商联主管,民间商会组织全县非公有制经济企业参展。成立了由县工商联副主席、民间商会秘书长扈志峰任组长、各副会长任副组长、相关参展企业为成员的彭阳县山花节期间产品营销领导小组,并设立参展奖项,充分调动企业和个人的参展积极性。 

   

   

  分工明确,压实责任。本次参展活动共设立3个参展点,茹河瀑布设立60个展位,怡园广场设立22个展位,游客中心设立21个展位,悦龙山顶设立10个展位,民间商会协调市监局组织47家企业和个人入驻展位。每个景点实行2个企业AB岗负责制,参展中,彭阳果脯、月子鸡、朝那鸡、三泰面粉和梓欣香醋等产品畅销游客,113个展位全部销售额达到20万元,向游客有力展示了彭阳土特产优良品牌。 

   

   

  加强领导,锻造形象。领导小组负责营销活动的全部工作,积极落实县委、政府的关于山花节活动的要求部署,落实山花节实施方案,统一部署参展,组织优秀企业、个人和畅销产品评奖,统一人员服装,统一服务标准,统一产品零售价格,维护市场价格稳定,确保产品质优价廉,严防轰抬物价现象,为政府组织企业参展提供了宝贵经验,有力促进我县民营企业抱团取暖,达到共同发展的目标,促进全县非公有制经济“两个健康”发展。组织参展企业和个人全力配合公安局、市监局、城管局等执法部门工作,对不合格产品一律严打,并对相关企业的诚信记入档案,对欺客宰客商家严格上报执法部门查处,全力打造诚信彭阳、美丽彭阳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