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阳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一届五次理事会(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彭阳县委统战部      2018-04-13     
字号:

    49日,彭阳县召开了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一届次理事会(扩大)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马文山出席会议并讲话。知联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和会员代表共30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区统战部长会议精神,表决通过了增选常务理事建议名单,总结回顾了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知联会工作任务。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马文山对县知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马文山指出,县知联会自2015年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在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维护稳定等方面做了卓有成效的工作,赢得了良好声誉。在建言献策上,围绕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在全县经济发展、经济转型、民生改善等方面做了很多调研,提出了很多高质量的“金点子”。当前,中央及区、市、县非常重视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十九大报告中也指出要“加强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发挥他们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的重要作用”。 

  马文山强调,今年,知联会的发展迎来前所未有的契机,知联会要团结带领全县党外知识分子要积极发挥知联会在党外知识分子中的凝心聚力作用,搭好服务平台,争做行业模范,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要围绕脱贫攻坚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围绕中心,建言献策,更好的参政议政,发挥优势,服务社会,更好的促进发展,维护稳定,促进和谐,更好的彰显力量;要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高知联会服务水平,做好培养举荐人才工作,积极拓展服务平台,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加强自身建设。 

  杨志斌在会议结束时要求,全县党外知识分子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二要积极参加活动,进一步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三要认真做好调研,推动我县统一战线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