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游客“爆棚”花海彭阳

来源:彭阳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2018-04-10     
字号:

   ——清明小长假彭阳迎来旅游旺季 

  四月的彭阳,百花闹春,山野欢腾50余万亩桃杏花次第绽放,形成了一道奇异的花海景观,吸引了陕西、甘肃、内蒙乃至全国各地游客驱车欣赏,迎来彭阳旅游业烂漫的“春天”,给彭阳的大地增添了一道亮丽的人文风景。 

  43日第十届宁夏六盘山山花节暨第梯田花海·生态彭阳花旅游文化节开幕以来,热情的彭阳人民通过电视、报纸、微信等媒体向社会各界发出春天的邀请。开展了粉红之恋“游花海”、摄影大赛“花海”、丹青妙手“绘花海”、有奖征文“赞花海”、秦风汉雅“唱花海”、媒体聚焦“花海、花香邮筒“寄花海”、绿色美食“品花海”等系列活动,举办了全国自行车越野赛和全国百辆房车巡游花海活动。开幕式当天来彭游客达1.2万人次。45日至7日是全国清明小假,区内外各界宾朋或自驾或随团走进彭阳、走进大自然,伴随春的节律,漫步花的海洋,呼吸清新空气,放飞多彩梦想。彭阳各大宾馆、饭店游客爆满,茹河瀑布、金鸡坪梯田公园等旅游景点车如潮、人如海。 

  据统计,自山花旅游文化节开幕至清明小长假期间,共接待各类游客12万人,实现社会综合收入7440万元,农家乐接待游客达2.7万人次,经营收入达135万元,四项指标与上届山花旅游文化节相比均实现8以上增长,创彭阳旅游历史新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