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2018年全县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彭阳县交通运输局      2018-03-23     
字号:

  322日,县交通运输局召开2018年全县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会议总结回顾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志杰、县政府副县长何少庸、县政协副主席杨志让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 2017年,县交通运输局狠抓重点项目推进,强化交通行业管理,扎实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全年新(续)建交通项目41324.1公里,完成总投资4.23亿元,行业管理水平全面提升。主要体现在打好了交通项目建设、交通扶贫、大气污染防治三场攻坚战,实现了四好农村路建设、公路养管水平、运输保障能力、平安交通建设、依法治交能力、交通党建工六个新提升。 

  会议要求,今年交通工作要按照四个一总目标(完成一个重点项目前期,开建一批重点项目,深化一项改革,创建一个示范县),全力配合区交通厅完成G85银昆高速公路彭阳过境段新建项目前期工作;开建重点项目48520公里,落地项目总投资6.25亿元,其中:新改建公路项目456公里,农村公路安防工程64公里,农村公路治超站1个;深化农村公路养管机制改革,加快建立县级公路县养、村级公路乡养的农村公路分级养管机制,将村级公路交由乡镇养管;积极争创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同步争创国家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 

  会上,政府副县长何少庸强调:一是2017年交通运输工作成绩突出。二是正视问题。目前部分村组道路通达深度还需加强提升,公路养管方式亟待改进,超限超载治理还需加强,运输市场还需整顿规范,货运物流还需补齐短板;三是攻坚克难。要突出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切实加强公路养护管理,抓好运输市场整治,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四是干净干事。要按照落实落实再落实的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着力推动交通运输工作落地见效,要牢固树立廉洁意识,守好廉洁底线,确保交通运输系统风清气正。 

  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交通运输系统效能目标管理考核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签订了2018年度效能目标管理责任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