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阳县法院副院长开庭审理刑事案件

来源:彭阳县法院      2017-11-22     
字号:
 

1121日午,在彭阳县法院第一审判庭,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武应龙担任审判长,与刑事审判庭庭长贾萍、人民陪审员何克发共同组成合议庭,对张某某涉嫌信用卡诈骗一案进行了公开审理,彭阳县检察院检察长石永忠出庭支持公诉。

开庭前,武应龙仔细翻阅案卷材料,熟悉案情,制定庭审计划。庭审中,他带领合议庭运用娴熟的庭审技巧,严谨的审理语言把控庭审节奏,法庭调查、举证质证、法庭辩论等环节环环相扣,层次清楚,整个庭审过程规范有序。庭审活动历时1个小时,秩序井然,层次分明,张驰有度,规范高效。

 

 

领导带头审理案件,是彭阳法院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作用,展现该院院庭长带头办案成果的缩影。今年以来,该院院领导审理案件59件,庭长审理案件998件,占到案件总数的37.4%。院庭长办案常态化,充分发挥了院庭领导的表率引领作用,进一步释放了优质审判资源,以实际行动落实了司法改革要求,同时,为院内法官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机会,从而有效地推进庭审规范化对提升案件审判质量、落实审判责任制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