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同一片蓝天”关爱留守儿童暨大型舞台剧《哪吒传》义演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      2017-11-13     
字号:
  

 

 

11月12日县委宣传部、彭阳县邮政分公司在县文化影剧院联合举办“同一片蓝天”关爱留守儿童暨大型舞台剧《哪吒传》义演活动。来自全县各小学幼儿园留守儿童及监护人、教师近千人观看了演出

近年来,随着城镇化建设的不断推进父母外出务工而产生的留守儿童数量逐年增加,亲情缺失、家庭教育缺失和监护缺失所产生的各种问题,亟需社会各界的关注和解决,关爱留守儿童已成为社会和我们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心理健康,让更多的留守儿童体验到人与人之间的平等、信任、友善、宽容与友爱,形成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和情感体验,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活动中,县委宣传部有关领导在致辞中说,关心少年儿童,就关心祖国未来。我们要在生活上、精神上、学习上给予他们更多的关怀和帮助,让他们在充满爱的“社会大家庭”中健康成长。关爱留守儿童,一方面要全面发挥学校、社会组织的作用,着重把留守儿童的身心融入到“集体”这个大家庭中,时时处处让其感受到家的温馨,创造出“关爱就在身边”的良好氛围;另一方面,要着眼于外部客观环境的创造,让“保护”意识深入人心,多给予留守儿童亟需的正能量,为留守儿童的权益、成长做足保障、留足空间。关爱留守儿童,是一项长期的事业,要依靠社会以及个人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积极配合各级党委、政府做好“关爱工作”,坚持不懈、久久为功,让“关爱”成为常态,让孩子们感觉到时时有关怀、处处有温暖,消除孩子“留守心理”,帮助他们树立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价值取向。

 

 

 

 

   舞台剧开演之前,小观众们参与了抽奖活动,主角“哪吒”为中奖的小观众颁奖。

 

 

 

 

 

 

 

 

 

 

莱美拉丁舞蹈学校的师生表演的拉丁舞热情奔放,将现场气氛引向高潮,赢得小观众们热烈的掌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