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全县“两个带头人”工程暨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观摩组来孟塬乡观摩

来源:孟塬乡      2017-11-10     
字号:

 

11月9日上午,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军带领全县“两个带头人”工程暨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观摩组,对孟塬乡“两个带头人”工程开展情况和小石沟村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情况进行现场观摩。在小石沟村,乡党委副书记李青英,乡党委副书记、小石沟村第一书记杨彦宾,小石沟村党支部书记陈万银,分别围绕完善组织设置、提升党员队伍素质、选优配强班子、建立健全规章制度、理清完善工作思路、建好用好活动阵地等方面做法进行汇报交流,观摩组查看了软件资料,并进行了现场点评。

 

 

在致富带头人王治鹏的大峡谷养蜂合作社养蜂基地,杨军常委一行与合作社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养蜂效益和带动贫困户发展等情况。杨军常委强调,实施“两个带头人”工程是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的载体,是调动群众内生动力的抓手,要引导大家有组织有计划地带动本村农户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户发展致富产业。同时,要选好用好农村基层党组织带头人,充分发挥村党组织第一书记的重要作用,使村党支部成为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坚强战斗堡垒。

杨军常委强调这次观摩会是全县农村基层党建工作的一次惯常性拉练,是对今年以来党建工作的一次全方位的集体“会诊”,目的是反思距离,理清思路,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挖掘创新渠道,拓宽发展平台,更好地促进农村基层党建工作跨上一个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