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阳县政府办公室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2017-10-27     
字号:
 
 

 

11月26日下午,彭阳县政府办公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政府办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政府办公室主任王志会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

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及人民日报发表的社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薛凯传达学习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社论)——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人民日报》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的历史上、新中国发展史上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开创性、划时代的意义。会议要求,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把学习十九大精神纳入政府办公室系统学习计划,原原本本学,带着问题学,交流讨论学,讲座辅导学,理解掌握精神实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坚决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区市县党委的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各自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进一步精读细读、多次学习、反复思考,以实际行动助推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如期实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