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交岔乡组织开展“和谐婚姻家庭大讲堂”

来源:      2017-09-21     
字号:
 

  为扎实做好我乡婚姻家庭矛盾纠纷预防化解工作,以家庭和谐稳定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更好平衡家庭各方面关系。由县妇联组织,913日下午,在交岔乡举办了和谐婚姻家庭大讲堂专题讲座,乡妇联工作人员、妇女代表近50多名妇女聆听了讲座。 

  本次讲座由彭阳县党校张宏贵老师授课,他以生动丰富的语言、大量鲜活的案例从夫妻关系、与子女之间的关系、婆媳关系、自我关系、邻里关系五个方面对《如何构建和谐幸福美满家庭》进行讲解,给各位妇女姐妹们传授了和谐幸福婚姻家庭的方法理念,还分析了一些已婚女性在婚姻家庭生活中经常遭遇的困惑、迷茫,结合案例和自己的经验,就如何构建与维系夫妻间的亲和谐关系、调适夫妻关系的冲突、婚姻家庭关系对孩子成长的影响,以及如何经营幸福家庭等多个方面与现场群众进行交流互动。他所传递的家庭和谐科学理念深深触动了每位听众的心灵,使广大妇女对婚姻生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感悟,坚定了她们为建设和谐幸福婚姻家庭,建立稳定社会关系的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