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新集乡组织开展部分县乡人大代表观摩学习活动

来源:新集乡政府      2017-09-21     
字号:

  

    919日,新集乡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县、乡人大代表及村支书、主任开展了观摩学习活动。 

  观摩团通过现场看、实地听、交流学等方式先后来到原州区头营镇石羊村养殖基地、彭堡镇姚磨村冷凉蔬菜基地及隆德县联财乡联和村中药材种植基地陈靳乡新和村,重点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两个带头人”工程、特色产业培育及全域旅游等方面,开展了为期一天的观摩学习。  

  观摩结束后,代表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不仅让他们拓展了视野,学到了很多先进的经验、做法和发展理念,也激发了他们的履职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了荣誉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村级事务和代表活动中,要进一步发挥自身作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依法履行人大代表职能,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新集,与全区、全县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