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阳县召开“打响执行攻坚战”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推进会

来源:彭阳法院      2017-09-19     
字号:
  

9月15日下午,彭阳县召开“打响执行攻坚战”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推进会。 各乡(镇)党委书记,县诚信体系建设及失信惩戒牵头或联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玉玲主持会议。县委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少波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议上,传达学习了全区“打响执行攻坚战”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会议精神,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石永忠宣读了《关于成立彭阳县执行联动机制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魏凯宣读了彭阳县关于开展“破解执行难百日攻坚战”专项活动实施方案》,对“打响执行攻坚战”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委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少波同志在讲话中要求,全县各相关部门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到开展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扎实开展好专项活动。要以深化司法体制改革为契机,练好内功、补齐短板,不断提高执行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提高执行工作信息化水平,创新执行手段,充分利用微博、微信公布悬赏执行信息,加大对被执行人的威慑和查找力度。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制度优势、组织优势,特别是要加强社会诚信体系建设,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在全社会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氛围,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