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阳县食品安全工作例会召开

来源:      2017-09-15     
字号:
 

914日,彭阳县食品安全工作例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和自治区主席咸辉关于食品安全的重要批示精神,传达学习区市近期食品安全督查通报和有关领导讲话精神,总结前一阶段彭阳县食品安全工作,分析近期食品安全形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食安委主任、政府县长沙广学主持会议并讲话,工业园区、政府办、发改局、市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乡镇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食安委主任、市监局局长祁旺传达学习相关文件,总结前一阶段彭阳县食品

安全工作,分析近期食品安全形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食品药品安全关系到千家万户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重大的民生问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区、市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高食品药品安全监管能力和水平,切实维护好广大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会议要求,要正视问题,切实增强食品安全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重点,着力提升食品安全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强化措施,不断增强食品安全的预见性和主动性。

会上,县教体局、农牧局、白阳镇和城阳乡相关负责人还围绕全县食品安全工作,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作了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