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      2017-09-15     
字号:
 

 

 

915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万儒主持召开第6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912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固原市委书记张柱在市委四届二次全会上讲话精神。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晁建勇、陈玉玲、王儒,党组成员张建荣,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机构负责人及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邓万儒传达了传达市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对深入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要科学把握市情,把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的新部署落实到四个示范市建设的实际行动中。要坚持苦干实干,把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的新任务落实到打好脱贫富民决胜战、创新驱动攻坚战、生态环境保卫战、城乡统筹大会战、民生改善持久战和改革开放突围战六场硬仗的生动实践中。要全面从严治党,把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的新要求落实到四个加强的具体工作中

会议要求,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反腐倡廉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于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落实到党的建设各方面。一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二要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三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四要加强反腐倡廉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