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区市专家督查指导彭阳县粮改饲项目全株玉米青贮工作

来源:彭阳县农牧局      2017-09-14     
字号:

  

    为推动彭阳县粮改饲项目工作的顺利开展,确保全县3.5万吨全株玉米青贮工作任务如期完成。9月13日,由自治区畜牧工作站副站长张凌青、固原市畜牧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农业推广研究员李希善为成员的专家组一行5人对彭阳县粮改饲项目暨全株玉米青贮工作进行了督查指导。

 

 

 

 

    专家组成员先后深入古城镇任河村彭阳县山牛源肉牛科技养殖专业合作社青贮饲草加工点和红河镇文沟村养殖户兰长恩家,现场就玉米青贮工作进行了指导,并听取了彭阳县青贮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认为彭阳县粮改饲项目领导重视,配套政策措施落实有力,群众积极性高,项目实施进展顺利。并要求彭阳县粮改饲工作:一要积极组织技术力量,加强指导,赶抓进度,确保青贮饲草品质和3.5万吨全株玉米青贮任务如期完成;二要按照区县粮改饲项目工作方案要求,做好项目监管,确保粮改饲项目取得实效;三要积极探索种养结合模式,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促进产业提质增效,带动农民增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