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严管重罚查违法 全员上路保平安

来源:交通警察大队      2017-09-12     
字号:
  

 

 

 

 

 

 

 

 

  认真贯彻落实区厅交管局关于印发《全区公安交管部门9月份严管统一行动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和县局“淬砺”工程专题教育活动的安排部署,紧密结合我县四场攻坚战方案严厉打击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确保我县道路秩序平安畅通,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9810日晚,交管大队组织警力在辖区开展了统一行动,严厉打击无证、酒驾、毒驾等各类违法行为。 

  检查中,交管大队结合酒驾、无证、超载等违法行为特点,于下午5时至23时在辖区省道202和国道309设立两个检查点,重点查处涉牌涉证、货车超载、三超一疲劳等违法行为;在县城兴彭大街设立一个检查点、重点加大对无证驾驶、酒后驾驶、毒驾、涉牌涉证、货车超载以及其他严重危害道路交通安全的交通违法行为严查重处。 

  期间共出动警车23辆次,出动警力72人次,检查各类机动车1250辆次,处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53起,其中无证1起,货车私改车型1起,其他违法行为151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