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2022—2023年度供热系统注水试压的通知

来源:彭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09-28     
字号:

尊敬的热用户:

供暖期临近,县集中供热公司将于2022年10月1日起,分批次对城区集中供热系统开始注水打压工作。请各小区物业公司及热用户自行做好供暖设施检查,以防打压过程中出现漏水浸泡等问题。如发现漏水现象,请关闭相应阀门,并联系专业人员处理或告知供热公司处理,避免造成财产损失。

一、10月1日—10日,对一次管网注水、试压;

二、10月9日—15日,进行二次管网注水、试压;

三、10月16日,开始供热设备调试、检查等前期准备工作。

四、注水打压区域划分:

服务一组片区:(李工 138******36)

三岔路口(明皇超市)以东至工业园区。

服务二组片区:(党工 159******20)

三岔路口(中医院)以西至光明路(三小、聚丰源)以东,包括富阳小区、四中、县医院、职工、党校。

服务三组片区:(韩工 135******55)

光明路(三小、聚丰源)以西至萧关路(三号小区东门、尚街)以东,包括栖凤小区。

服务四组片区:(黄工 177******61)

萧关路(三号小区东门、绿都华府东门)以西至经一路(东昂景苑、明月台),包括五中、悦龙山。

请历年欠费热用户尽快到供热公司收费大厅缴纳采暖费,否则将不予注水和供暖。凡房屋交易信息变更的,务必及时到供热收费大厅核查欠费并办理过户手续,防止暖费拖欠纠纷。

本告知书发布后,因注水造成的热用户财产损失由用户自行承担。

服务热线:0954—7012690

特此通知。

供暖前打压试水注意事项:

1.热用户要留意各自小区公告栏、单元门上张贴的通知及“彭阳县供热公司”微信公众号信息,记好具体日期,家中留人。

2.如家中无人、出差、出租等,可将联络方式告知邻居或供热公司,以备不时之需。

3.对自家暖气片、管道、阀门全面检查,发现跑、冒、滴、漏情况告知供热公司维修。

4.查看排气阀是否关严、渗水。暖气上水后,打开排气阀,排出空气,看看是否好用。

5.热用户不能私自改变原采暖系统设计、改动、增加暖气设备,否则可能会面临处罚。

6.没有分户的居民楼,暖气试水前,顶层住户要将“顶层排气阀”关闭,试水后顶层住户配合供热单位,用该阀门将空气排出。

7.地热用户如果不供热的话,住户应利用排气阀将地热管道里的水放干净,防止气温低使管道里的水结冰。

8.正在或已完成房屋装修及采暖系统维修的热用户,请务必在注水打压前检查并恢复采暖系统可靠联通,以防漏水。

9.停供用户应提前办理停供手续,让供热公司确认阀门已经关闭,不再有存水。

10.一旦发现楼道淌水、大院内暖气管冒水,立即向供热公司反映问题。


彭阳县集中供热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9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