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通知公告

彭阳县公开招考城镇社区工作者和专职网格员面试公告

来源:彭阳县民政局      2022-05-26     
字号:

经彭阳县公开招聘城镇社区工作者和专职网络员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现将彭阳县公开招聘城镇社区工作者和专职网格员面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面试时间:2022年5月29日(星期天)

面试地点:彭阳县第三小学

面试方式: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面试。主要测试面试人员对社区工作的认识、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应变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岗位所必须的专业知识、业务技能和仪容仪表等方面,全面衡量考生的综合素质。

有关要求

1.面试实行封闭式管理,参加面试人员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资格复审确认单、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务必于面试当日上午730前到达考点,接受防疫检查。入场后迟到15分钟以上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

2.参加面试人员应当自觉服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配合做好卫生防疫工作,所有考生考试当天戴好口罩,凭绿色健康码和行程卡且体温低于37.3℃的考生入场。不服从防疫工作安排的,取消面试资格;故意隐瞒新冠肺炎真实病情或病原接触史的,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附件:彭阳县公开招聘城镇社区工作者和专职网格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彭阳县民政局

                  2022年5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