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通知公告

自然资源局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举报线索公告

来源:彭阳县自然资源局      2022-05-18     
字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要求,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积极拓宽线索来源,依法打击整治违规使用养老服务设施用地变相开发房地产等行为,现面向公布有关举报方式。

一、线索举报

(一)举报范围

近五年来(2017-2021年底)全县以划拨、出让、租赁方式供应的养老服务设施用地,擅自改变土地性质和用途进行违法违规建设的行为,重点整治擅自改变社会福利用地用途、养老用途以建设老年公寓、宿舍为名开发房地产等涉诈问题隐患。

(二)受理主体

彭阳县自然资源局受理养老服务设施用地相关养老诈骗问题线索。

举报电话:0954-7012440

投诉邮箱:pyzrzyj@163.com

来访接待地址:彭阳县自然资源局国土空间管制办公室(310室)

受理时间:工作日8:30-12:00,14:00-18:00

对于特别复杂的线索,您还可以通过全国12337智能化举报平台进行举报。

二、工作监督

彭阳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受理相关部门履职不力问题线索,对组织实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进行督导督办。

投诉电话:0954-7012736

三、温馨提醒

从即日起至9月底,举报受理内容须为涉及养老诈骗方面的线索,如举报其他方面的问题,请直接向有关部门反映;举报人应当如实反映情况,对所举报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接受询问、配合调查时,应如实提供情况和证据,对于捏造事实、诬告陷害的,将依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提倡实名举报,请提供真实姓名、身份信息以及准确联系方式等内容,受理机关将严格依法为举报人保密;为保障举报人的合法权益,限制恶意重复举报和垃圾信息;为提高工作效率,请不要重复提交举报。

特此公告。

                                       彭阳县自然资源局

                                         2022年5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