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通知公告

彭阳县2020年度金徽正能量公益基金会精准扶贫公益助学项目实施公告

来源:彭阳县教育体育局      2020-09-16     
字号:

2020年大学新生:

为促进“金徽酒 正能量”的品牌精神诉求落地,通过精准扶贫公益助学活动传递金徽正能量,培育消费者,提高金徽品牌知名度,扩大金徽品牌影响力。通过公益助学这一善举,使更多的家庭贫困学生受到资助,渡过难关,经公司研究决定,组织开展2020年度金徽正能量公益基金会精准扶贫公益助学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1.金徽正能量公益基金会精准扶贫公益助学活动的主要资助对象为2020年录取的家庭建档立卡贫困大学生。如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人数不足的,可以根据各县区实际,资助由当地教育部门推荐,符合条件的农村低保户、城市低保户、残疾人家庭、环卫工人、单亲家庭等家庭困难学生。

2.以下情况不列为资助对象:

享受国家免学费政策的大学新生(如:免费师范生、军队院校学生、国防生等);

享受其他单位、组织类似资助的大学新生。

二、资助名额

彭阳县15名,名额分配见附件1。

三、奖励资助标准

每生一次性资助2000元。

四、资助流程

1.申请流程。凡符合资助条件的学生,在辖区乡(镇)政府提出申请,由所在乡(镇)政府根据提交申请学生家庭经济困难程度,确定受助学生。受助学生需填写《2020年金徽正能量公益基金会精准扶贫公益助学申请表》(附件2),提供《扶贫手册》(低保、残疾证等家庭经济困难证件)复印件、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乡(镇)对受助学生相关信息要严格审核,确保所填信息真实,并将相关材料和审核盖章的申请表、学受助学生汇总表(见附件3)于9月22日前统一报送到教育体育局学生资助中心(教育体育局院内),所报材料一式两份。

2.助学金发放。由金徽正能量公益基金会确定发放时间,教育体育局学生资助中心通知受助学生,现场统一以现金的方式将助学金一次性发放给学生本人。

1.2020年金徽正能量公益基金会精准扶贫公益助学名额分配表

2.2020年金徽正能量公益基金会精准扶贫公益助学申请表

3.2020年金徽正能量公益基金会精准扶贫公益助学受助学生汇总表


                    彭阳县教育体育局

                     2020年9月16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