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通知公告

2019年度金徽正能量公益基金会精准扶贫公益助学公告

来源:彭阳县教育体育局      2019-08-16     
字号:

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开展2019年度金徽酒正能量公益基金会精准扶贫公益助学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助对象

(一)具有彭阳县户籍,2019年被区内外一本、二本高等院校录取的新生。

(二)主要资助对象为精准扶贫建档立卡户贫困大学生,如辖区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人数不足时,可根据实际,资助农村低保户、城市低保户、残疾人家庭、环卫工人、单亲家庭等家庭困难学生。

(三)以下情况不列为资助对象:

1、享受国家免学费政策的大学新生(如:免费师范生、军队院校学生、国防生等);

2、享受其他单位、组织、机构(个人)类似资助的新生。

二、资助名额

我县资助15名,具体分配见附件1。

三、奖励资助标准

每生一次性资助助学金2000元。

四、资助流程

(一)申请流程。凡符合资助条件的学生,在辖区乡(镇)政府提出申请,由所在乡镇政府根据提交申请学生家庭经济困难程度,确定受助学生,并按要求填写《2019年金徽正能量公益基金会精准扶贫公益助学申请表》,乡镇对受助学生相关信息要严格审核,确保所填信息真实。受助学生需提供家庭经济困难证明复印件、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连同审核盖章的申请表(见附件2),由各乡镇于8月22日前统一报送到教育体育局学生资助中心(教体局院内),所报材料份。

)助学金发放。由金徽正能量公益基金会确定发放时间,教体局学生资助中心通知受助学生,现场统一以现金的方式将助学金一次性发放给学生本人。

联系方式:

彭阳县教体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王云龙0954-7015938

金徽正能量公益基金会:王 瑞  0939-7551802

附件:

      

        附件1 .2019年金徽正能量公益基金会精准扶贫公益助学各乡镇名额分配表.docx

       

        附件2 2019年金徽正能量公益基金会精准扶贫公益助学申请表.docx


                      彭阳县教育体育局

                      2018年8月16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