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通知公告

彭阳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撤销变更公告

来源:彭阳县农经站      2019-07-23     
字号:

新集乡姚河村和下马洼村马金付等14户农户在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时将姚河村至下马洼村河道进行了确权登记,其中12户已颁发权证,2户未颁发证书。2019年7月5日县水务局《关于对新集乡姚河村至下马洼村河道用地勘测界定的函》(彭水函[2019]59号)核定该范围不属于耕地不在此次确权范围之内。以上12户农户拒绝变更登记、拒绝交回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书,导致证书无法收回。

根据《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管理办法》之规定,县人民政府决定姚河村苏生福、张志贵、张玉秀、卜正林、卜永胜、 马牡丹、 剡文科、剡文富、马学东、剡俊有和下马洼村马金付、马占录共12户农户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和编号予以公告注销,并宣布作废。所涉及到的证书中其它地块按此次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程序予以确权登记。

未颁发证书的2户农户,必须退出在河道内确权登记地块后,严格按此次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程序予以变更登记。

特此公告

彭阳县人民政府

2019723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