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通知公告

中共彭阳县委员会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来源:彭阳县委组织部      2019-04-04     
字号:

根据《彭阳县科级干部任前公示制度(试行)》的规定,现对拟任用的9名干部公示如下:

安海斌(红底).jpg

安海斌197511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历任红河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草庙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现任草庙乡党委委员、副书记拟提名为草庙乡人大常委会主席人选。

韩福金.jpg

韩福金19711月出生,中央党校大学学历。历任冯庄乡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冯庄乡党委委员、副乡长,王洼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现任交岔乡党委委员、副书记拟提名为交岔乡人大常委会主席人选

刘库(红底).jpg

刘库19805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历任古城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现任王洼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拟任王洼镇党委副书记。

剡成龙(红底).jpg

剡成龙,回族,19773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历任交岔乡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现任交岔乡党委委员、副乡长拟任交岔乡党委副书记。

崔继来(红底).jpg

崔继来19759月出生,宁夏党校大学学历现为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科员拟任孟塬乡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

张启元.jpg

张启元198810月出生,大学学历为县委组织部科员,拟任县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委员、专职副书记。

马均臻(红底).jpg

马均臻回族,19688月出生,宁夏党校大学学历现任县民政局副主任科员拟任县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夏涛(红底).jpg

夏涛女,19893月出生,大学学历现为县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局科员拟任县劳动人事仲裁院院长。

李俊文(红底).jpg

李俊文197010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现为县公路管理段高级路桥工程师,拟任县农村公路建设管理中心主任。

公示时间为201944日至412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或问题线索,可采取写信、打电话、网上举报或来访等方式,向县委组织部举报。来信请寄:县委组织部干部室,邮编:756500。举报电话:0954-70146630954-12380网上举报信箱:py12380@126.com。来访举报接待室设在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接受电话举报和来访举报时间为公示期间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

为便于对举报问题进行调查核实,举报人在举报问题时,要提供具体举报事实或线索,并留下姓名、地址、电话号码。县委组织部将组织对所举报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为举报人保密。若所举报的问题调查属实并影响任职,县委将取消被举报人的任用资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