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通知公告

致全县广大贷款户的一封信

来源:彭阳县金融扶贫工作领导小组      2018-11-26     
字号:


全县广大贷款户朋友们:

近年来,我县通过开展信用户、信用村、信用乡(镇)“三信”活动创建以及评级授信工作,落实贷款“黑名单”分类释放制度,全县广大群众的信用意识显著增强,金融信用环境明显提升。银行业贷款投放量逐年提高,贷款规模逐年增加,尤其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扶贫小额贷款条件放宽,广大贫困户享受到了扶贫小额贷款及贷款贴息等政策红利,成为贫困户发展生产实现脱贫致富的“源头活水”,真正发挥了金融扶贫的“造血”功能。金融贷款有效解决了广大群众及中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为县域经济发展和脱贫富民做出了重大贡献。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良好的“信用”是每个人的立身之本,如果进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自己不但在出行方面会受到限制,而且对子女考学、就业、参军等都会带来不良影响。扶贫贷款不是“救济款”,须按期还款,扶贫贷款要用于种养业等产业发展,不得用于建房、婚嫁、还债、外借等方面。今年以来,我县个别贫困户信用观念淡薄,造成贷款不按期归还现象。为维护来之不易的信用环境,法院、检察院、公安、扶贫、金融等有关部门将联合开展清缴逾期贷款活动,对恶意逃废银行债务的贷款户,将通过公开曝光、法院强制执行、暂停各项惠民政策等方式进行催收。

“民无信不立”,为了您的信誉及全县的信用体系建设,在此呼吁全县广大贷款户树立诚信意识,按期还本付息,自觉维护个人诚信,维护我县信用环境,为打造“信用彭阳”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彭阳县金融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