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通知公告

爱心捐款倡议书

来源:  彭阳县慈善总会      2018-07-13     
字号:

   乐善好施、扶贫帮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相互帮助、患难扶持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今天我们发起爱心募捐活动,目的是让所有有爱心的人,共同伸出援助之手,帮助一个家庭渡过难关。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韩志忠(县委办公室干部)的小女儿韩盼盼,一个活泼可爱身陷不幸的孩子,刚走出大学校门步入的却是医院。2017112,韩盼盼在西京医院血液科确诊为髓系白血病。2017327日,韩盼盼由西京医院转天津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医院继续接受治疗,在经过9个疗程的持续化疗后,病情基本控制,可随着化疗次数的增加,耐药性渐渐显现,身体状况越来越差,已不适合继续化疗,而病情却有随时复发的危险,医生建议必须尽快实施造血干细胞移植。 

  由于家庭经济困难,本就没有多少积蓄,所以从发病之初就借债治疗。化疗至目前,住院治疗已经花费50万元(报销和救助外,自费费用超过了14万元),门诊治疗、外购药品、租房、交通费用16但是这还只是刚刚开始,造血干细胞移植又需至少50基础手术治疗费用,如果整个过程有其他变故花费甚至上百万元。 

  韩志忠家庭属于普通工薪家庭,全家主要经济来源为自己的工资收入,即要维持全家的基本生计,又要供两个孩子读大学,如今又因白血病让这个家庭债台高筑、山穷水尽 

  羸弱的腰身挑不起千斤重担,纤细的嫩经不住狂风摧残。鉴于韩志忠家庭的实际情况,现向全县干部职工发出倡议,恳请大家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无论是慷慨捐助,还是囊中点粟,都足以表达您的殷殷关爱之心,都足以给孩子一丝活下去的希望为您的关爱我们表示诚挚的敬意!  

 

                                                                       彭阳县总工会 彭阳县妇女联合会

                                                                           彭阳县慈善总会 

                                                                          201871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