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通知公告

彭阳县人民政府政务公开办公室关于召开国家级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试点工作推进会的通知

来源:彭阳县政府办公室      2018-03-23     
字号:

  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相关部门(单位): 

  开展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是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回应基层政府呼声和群众期待的重要举措,是把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引向深入的关键环节全力加快我县国家级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进一步促进政府职能转变,把试点工作放到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部署、完善基层民主、提高政府治理能力的高度来认识、来把握、来推进。经县政府主要领导同意,召开全县政务公开工作暨试点工作推进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8323下午5:00 

  二、会议地点 

  彭阳县会议中心311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各乡(镇)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业务人员;政府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分管领导及政务公开工作人员;县人大办、政协办、组织部、宣传部其他政务公开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园区管委会、县编办、档案局、史志办、国税局、供电局分管领导;四个社区负责人;政务公开办公室所有人员。 

  四、会议内容 

  一是总结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并安排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任务领导讲话三是业务培训。 

    

  彭阳县人民政府政务公开办公室

  2018323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